close
房事擾昨天開始又看房子了, 本次是預售屋~~現在新建物都不錯, 建必率都不到 50% , 所以感受都不錯, 而且送的新東室內設計西都很先進說~烤箱都是必有的說~~而且也不會再送按摩浴缸, 都是大理石的或日式的浴缸~門也是很大的, 而且對講機就裝潢可以看到門外的人囉~ 不用什麼玻璃門了~真的是, 愈來愈進步了~~ 開價當然是不便宜囉~ 一坪都在 17以上~~不過和我室內裝潢看的二手屋, 價錢不會差很多, 而且二間衛浴都會開窗而言, 新的總比舊的好吧~不過也是總價都要上千的~~ 今天去看另設計裝潢一個建設, 是很不錯的建商, 開價只要 15萬而已, 可是竟然要的樓層都賣完了說~這是什麼世界呀~~ 到底問題在那~~ 薪系統傢俱水都不會漲了 (今年所以大的公司都不調薪了)平均薪水少了 3600 /月, 和十三年前一樣的水準~~ (新聞才剛報)可是房系統家具子卻兩極化~~ 高鐵區在降價中~ 而我要的卻都還沒什麼降幅~ 當然也許我看的都是不錯的啦~~ 看來~~ 房事真是大問題景觀設計呀~今天看的新成屋也要1300 萬元, 我的朋友竟然說很合理~~ 她跟我要仲介的電話, 因為她要介紹她朋友買~~ 天呀~~ 建築設計真的好像問題變成是我了~~~現在的人 , 是很敢借錢呀....雖然利息非常低, 可是 ~~算了~~ 價值觀都不同吧~
借貸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票貼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66qqxl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