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年出生的關詩敏今年才19歲。 可愛的“豬小妹”。 關詩敏的農家妹子打扮。
  中國江蘇網6月10日訊(記者 趙筱青)她是《花樣年華2》中勇敢把小豬仔抱在懷中的“豬小妹”;也是楊紫、曾軼可們最疼愛的可愛小妹;還是觀眾眼中外柔內剛的女漢子……《花樣年華2》播出至今,很多觀眾都記住了這個長相甜美可愛、性格大大咧咧的“獃萌女神”關詩敏。從美國到中國臺灣,從都市到農村,巨大的地域差距之下,關詩敏卻沒有表現出一丁點的“水土不服”。也許正如她自己所說:“我雖然不是金剛芭比,但我一定有女漢子的潛能!”
  獃萌女神關詩敏天生樂天派
  《花樣年華2》明星陣容剛剛公佈的時候,外界對於關詩敏其實並不熟悉,對她的認知可能還停留在“陶喆徒弟”上。節目開始之後,人們便漸漸喜歡上了這個面容姣好、爽朗可愛的女孩子。
  “最開始彼此之間都還不熟悉,說實話坐在一起吃飯是有些尷尬的。但是關詩敏不一樣,她好像跟誰都自來熟一樣,還有她‘分貝’超級大的笑聲,會讓身邊的人都感覺到輕鬆和愉悅。”曾軼可如此評價一直給自己充當翻譯的關詩敏。
  幾乎每時每刻都把笑容掛在臉上的關詩敏,對待生活顯然是一個樂天派。但是,做起農活來的話,關詩敏也是絕不含糊!在首期節目中,當大姐葛薈婕為“趕豬”一籌莫展的時候,關詩敏一把將豬仔抱在了懷裡,毫無顧忌地趕緊往家裡跑。如此豪放的表現,也讓小關在觀眾中得到了“豬小妹”的昵稱。對於這個稱呼,關詩敏倒是顯得非常喜歡。“我自己也沒有想過我會去趕豬、抓魚等等,因為這些都是我之前從沒有接觸過的事情。但是節目里就是想做就做。不過任務完成之後,我反倒會去問姐姐們我到底是怎麼做的!看著她們匪夷所思的眼神,別提多搞笑了!”樂天派的關詩敏表示,“雖然我不是金剛芭比,但是我覺得我還是有女漢子的潛質的!至於‘豬小妹’這個昵稱,真的是蠻可愛的呢!”
  關詩敏在烏東村的“花樣年華”
  說起當初來為何決定來參加《花樣年華2》,關詩敏表示最主要是想要挑戰一下自己。“我之前有看過一些真人秀節目,覺得非常有意思。後來聽公司說江蘇衛視找我拍攝真人秀,我一下子就非常興奮,覺得肯定特別好玩。”雖然涉足娛樂圈多年,95年的關詩敏依然充滿了童心。“我很喜歡挑戰一些自己沒有接觸過的事情,來貴州農村會是一個不錯的人生體驗,所以我沒有想太多就答應了江蘇衛視的拍攝要求!”
  與《花樣年華2》中其他四個女孩子不同的是,關詩敏並不是在中國大陸長大的。出生於美國的她,如今定居在臺灣,自然而然的很多觀眾都認為關詩敏也許將是最不適應烏東村生活的明星。然而,恰恰相反,從播出的節目來看,關詩敏沒有表現出任何的水土不服。“雖然在臺灣我住在一個非常繁榮的城市裡,但是我在美國的家是和烏東村這樣原生態的,非常親近大自然的地方。所以來到烏東村讓我感覺挺熟悉的。”農村的生活設施雖然簡陋,但是那裡卻保留著鋼筋混凝土的城市中所缺少的人情味兒。關詩敏表示,“烏東村裡的男女老少都特別可愛,這讓在城市中長大的我有一種從頭開始的感覺,讓我更懂得如何與人相處。”
  雖然生活環境與美國的家差不多,但是如其他小伙伴一樣,烏東村相對滯後的通訊還是給關詩敏製造了不少麻煩。“要說生活中的不適應,我想就是沒有電話吧!以前跟家人在一起的時候沒覺得電話有多重要,現在分開了,特別想給家人報個平安,和媽媽視頻聊天,沒有手機,就跟外界完全失去了聯繫!”不過,關詩敏也有自己的辦法來剋服手機不在身邊帶來的失落感,那就是“瘋玩”!“有時候習慣了山上的生活,和姐姐們在一起做任務happy的時候,反而會覺得每天的時間都不夠用,壓根兒沒空去想手機的事兒啦!”關詩敏笑著說。
  關詩敏告訴記者,由於現實生活中自己是姐姐,扮演的是照顧人的角色,而來到節目之後,卻發現四位姐姐和肖劍大哥一直都在照顧自己、保護自己,這讓她感覺異常興奮。“我做夢都想能有個姐姐,現在節目里有四位姐姐一個哥哥,他們對我都很照顧,所以不管任務都難,我都不會退縮的!”得到了特殊照顧的關詩敏,自然也是對小伙伴們甚是感激。“雖然大家相處的時間不長,但是我想謝謝大家對我的包容,希望我們以後還有機會一起體驗新的節目!”
  農村生活引陶喆吳克羣關註
  2011年5月14日,關詩敏參加臺灣電視選秀節目《華人星光大道》並脫穎而出,以16歲的年紀成為星光大道歷屆最年輕的總冠軍。時任華人星光大道評審之一的著名音樂人陶喆,從比賽時就相當欣賞關詩敏的音樂才華及明星氣質,比賽結束後,便將其攬入門下。而關詩敏也有幸成為了陶喆的首位關門女徒弟,從此正式進軍娛樂圈。
  此次來參加《花樣年華2》,關詩敏自然也是得到了師傅諸多的鼓勵。陶喆更是特意錄製視頻為愛徒加油打氣。說起和陶喆的師徒情,關詩敏一下就打開了話匣子。小關告訴記者,陶喆是一個對工作充滿使命感的人,是一個完美主義者。而且他對關詩敏比對任何人的要求都更加嚴格,“只要我遇到不懂的東西,陶喆老師都會慢慢講解到我徹底明白為止。我想除了陶喆老師以外,再沒有人會有這麼好的耐心!”在陶喆的悉心教導之下,關詩敏已然漸漸長大。如今的關詩敏,不僅在演唱方面如東方升起的星星般耀眼,在生活總也懂得了很多為人處世的道理。對於陶喆,她更是滿懷感激。“我希望老師在忙碌的時候,一定要多註意休息,千萬不要經常熬夜,多多保重身體!也真心感謝陶喆老師對我的愛護和教導,我會更加努力的!”關詩敏感恩道。
  不僅是陶喆,關詩敏來參加《花樣年華》的消息也得到了很多朋友的鼎力支持。他們紛紛在自己的微博和社交平臺上為關詩敏打氣。“師兄吳克羣不僅通過微博和其他渠道關註我在烏東村的情況,還把自己設計的服裝品牌贊助給我節目中穿。還有很多藝人朋友得知我來參加節目都透過節目組、微博來給我加油,小關在這裡一併謝過啦!”關詩敏說道。感謝之餘,關詩敏也呼喚自己的好友們一起參加節目:“有機會的話你們一定要來參加《花樣年華》,難能可貴的機會當然要來體驗一下啦!不過,最好你們的任務比我們的還要難,我也想看朋友們做農活哦!”關詩敏調皮地說。  (原標題:《花樣年華2》出了個“豬小妹” “獃萌女神”關詩敏自稱“女漢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66qqxl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