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你是文組還是理組?大家應該都看過 很多大賣場都有設"X件物品以下"的結帳台 是為了給只買幾商務中心樣東西的顧客比較快速的結帳時間 那天在某家大賣場 因為只買了兩三件東西 所以我就往那家店設的酒店工作"5件物品以下"的結帳台走去 就在準備排進去的時候 一個男的推著一台購物車搶先我一步 我看澎湖民宿看那台購物車 媽的 裡面堆了三分之一車的東西 你是看不懂收銀機旁邊的牌子嗎 我跟他說"先生,這裡只限賣房子買五項商品以下結帳喔" 他轉頭看我一眼 繼續排他的隊 ==============厲害的收銀員要出現囉酒店打工================= 輪到他結帳了 收銀員看看他車裡的東西再瞄了他一眼 看到那男的身上穿了一件某大會場佈置學康輔社的外套 就開口問那的男的 收:你是XX康輔的喔 男有點小驕傲)對阿,你知道喔 收:那你也是土地買賣XX大學的囉 男:對阿 收:那你是文組的還是理組的阿 男:阿?(有點疑問) 這時那個收銀員指了指那塊售屋網寫著"五件物品以下結帳台"的牌子說..... >> >> >> >>""我想知道你是看小型辦公室不懂中文還是不會算數"".................. 白目的客人很多,我只想知道這個收銀員後來小額信貸的下場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66qqxl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