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愛情》戀情 被橫刀奪愛 《同志愛情》戀情 被橫刀奪愛【聯合報╱■桐芯(台南永康)】2008.11.20 02:39 am 我交往過幾任男友,卻慘遭劈腿背叛,因緣際會下認售屋網識了「她」,剛開始並不知道她喜歡我,直到一次出遊,她忍不住在車上吻了我,她才坦承為我著迷,當下我很震驚,因為從來沒有想過會跟同性交往,然後她就很尷尬的酒肉朋友送我回家。 我也確實跟她疏遠了一陣子,但是後來才發現,她已經在不知不覺中攻占了我的心,她不在身邊,我會想她;沒聽到她的聲音,我會睡不著,所以我悄悄的出現結婚西裝在她面前,想看她的反應。當她看到我時,整個人愣住不敢動,她說怕是自己的幻覺,一動我就不見了。有一個這麼愛著自己的人,我怎麼捨得放棄呢?當天晚上,我經歷室內設計了比起歷任男友更激情的性愛。 論長相、氣魄、身家,她比起我歷任男友有過之而無不及,更別提她總是溫柔呵護著我,貼心的想到我的需要,尊重我的感受,在我生理期居酒屋,她家事一手包辦,就怕我太累,她總是搞笑的要讓文靜的我可以活潑一點。她讓我覺得我放棄家人,不管世俗眼光跟她在一起,是押對寶了。 我一直以為會跟她這麼走下濾桶去,但是七年之癢的魔爪也伸向我們,危機來得令人措手不及。更令人氣絕的是,她的對象竟是一個小胖妹,也是我的同事。 剛開始,她是來探我的班,然後順便跟小胖妹宜蘭民宿聊天,但她從最初一個星期來探班一次到每天都來,只要一來就會直接跑去跟小胖妹聊天,還會買晚餐給她吃,卻沒有買給我,演變到後來變成我下班了,她才會過來找小酒店經紀胖妹,她們兩人常瞞著我出去玩到半夜才回家,公司傳她倆的事傳得沸沸揚揚的,就只有我不知道,還一直以為她工作很忙呢!現在想想,我真是太沒警覺心了。 【燒烤2008/11/20 聯合報】@ http://udn.com/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住商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66qqxl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