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說的秘密97-08-17麟山鼻風景區步道-周杰倫電影《不能說的秘密》拍攝場景之ㄧ 昨天晚上,一家人在討論今天要去哪郊遊。爸爸提1南庄2五峰旗瀑布3石門洞 基本上1.2.都是山區,我們很怕山腳下的黑金剛小黑帛琉蚊〈學名:台灣鋏蠓-被牠盯一口,至少一個星期又紅又腫還超級癢,而且會留疤。〉88節彤彤去動物園才滿腳的疤還沒消,實在很怕。3石門洞前幾星期才剛發生一家人出遊被大浪捲走溺斃的意外事件,現在非常時期實信用卡代償在不適合,但是大家又很想去玩,怎麼辦呢? 上一次我們到富基漁港的富貴角步道散步,感覺還不錯,而且爸爸也說附近還有其他步道。所以利用電腦上網查查囉!沒想到我的好運氣,找到這條不能說的秘密,問過大室內設計家意見以後就決定去啦。爸爸說淡水這段會塞車,所以希望早些出門免得時間浪費在塞車上,於是訂早上6:30出門。 早上6:30二姐家3口準時出現,但我們這一大群只有老爸起床,其他人都還在睡夢中。於是出門時間面膜硬是往後延一小時7:30才出門。要出門時還先討論一番哪些小孩坐1車哪些作2車,免得車上誰和誰不合要吵架。是啦是啦我家一出門人很多小孩也多所以開兩台車還超載。 車子上高速公路後,臨時決定改道。從原先預買房子定的環河快速到淡水改由西濱八里到淡水,拜現代高科技之賜,行動電話非常方便。和姊姊電聯後直接由機場系統繞過機場轉往西濱,車上傳來一陣〈屎〉味,馬上路邊停下來檢查胤胤是否便便,結果虛驚一場。一路直酒店兼職上經過淡水後都沒人說要上廁所,於是我們直奔白沙灣。在白沙灣這的公共廁所稍作解放,順便看看我的路線有沒有錯誤。其實在半路我的肚子就已經餓到咕咕叫,趁這時也趕快補充我的熱量。 我的第六感以及告示牌褐藻醣膠告訴我,沒錯就是這條路直直開過去。沿路我們發現,這段路騎自行車還不錯,下次有機會可以試試。車子開道路底,到了看起來是以前海水浴場的販賣部,我以為就是這了,把所有東西從車上卸貨以後發現,沒有路可關鍵字排名以走,好像跟網路查的不一樣。剛好有人經過,趕緊問問。原來我開過頭,要往回一點點由魚港那下去才行。終於讓我們找到這段短短的步道,散散步後,我們就停下來玩水。就在這橋下,小小的淡水小溪,流向大海玩建築設計沙真快樂,彤彤別臭臭臉胤胤可是光溜溜在泥砂中打滾橋底下的好處就是有可以遮太陽,玩水的休息的,都有遮陽,不必自己準備遮陽傘旁邊的枯樹枝成為我們的曬衣架回程時,停紅綠燈,二姐的車剛好停在我旁邊胤胤澎湖民宿違規做在前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66qqxl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